挥不去的忧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8浏览次数:266

难道春天真的是一个感伤的季节......

还没有享受到春阳的温暖呢,就先要知道春寒料峭,也许你也真的不知道明日的阳光是否依然明媚,不过却要好好享受今天的煦阳。未来,渺茫的如同十六的月亮,已过了月圆之夜,却还要企盼那遥远的一轮。

有人在山珍海味,一分钟几十万上下,有人要为一块面包争得头破血流,社会给了我们什么,血一样的教训,还有一种其它无法创造的荆棘。它一方面要求我们拥有高素质,全面发展,一方面却又要求我们术业专攻。教育的彷徨真的让我分不清方向。

有的时候也觉得可笑,对未来充满着希望的我们,总是要被警告着面对现实的残酷。现实的残酷梳理这一类人的理想,清除,改正,塑造,毁灭,如同那个《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美就在我们的身边,追求美好的目标,最现实的是从身边的事做起。无论多小,无论多碎,积水成渊,积善成德。

人生,就好比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名好演员,无非是分别扮演的角色不同。但殊途同归的是都会为严一场人生的西倾注全力,成为人生的影帝,虽然是幻想,但还是希望每一步都是一部成功的人生电影。

人是为明天活着的,因为记忆中有朝阳晓露,人亦是位现在而活着的,因为明天有林雾草香。现实的看待过去,现实的憧憬未来,学习前辈的经验,创造自己的时代,挥去拿挥不去的忧伤.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