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举办第三届校园吉尼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 4月9,中国矿业大学桃苑篮球场不时地传来一阵喝彩声,由该校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校管理、体育两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挑战青春,搏击未来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 49,中国矿业大学桃苑篮球场不时地传来一阵喝彩声,由该校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校管理、体育两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挑战青春,搏击未来第三届校园吉尼斯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此次校园吉尼斯共分为操场类项目、广场类项目和室内项目三大块。根据计划,广场类及室内项目将于接下来的几周内陆续展开。此次率先开展的操场类项目共分为倒立王、颠足球、罚篮高手、胯下运球等17个小项目。从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半,操场类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新闻来源: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2011-4-11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