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务实事,实践实训出真知 ——力土学院赴山西晋中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33


实践现场

实践现场

为响应党和国家“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近日,力土学院赴山西晋中实践团前往介休市凯嘉能源集团义棠煤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煤矿开采现场,工人师傅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了煤矿模拟开采场景,并通过展示先进采掘机器和现代化挖掘采集技术,让实践团成员对煤矿的勘探、挖掘以及运输的全过程有了初步的认识,也让队员们对煤业开采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升井之后,队员们通过生动的事例积极向工人师傅们宣传矿山安全知识,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思想。矿友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他们带来很大感触,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为保障采矿安全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广大工人群体的温暖关怀。

在之后的两周,实践团成员将进入各职能部门,亲身体验矿区职工们的工作和生活。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赵婧睿 赵赫辉摄影:实践团成员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