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979

7月19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文件,确定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20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为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

开展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遴选工作,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有关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2018年初,江苏省教育厅开展了新一轮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遴选认定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机构)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8〕6号)要求,在学校申报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遴选。此次入选江苏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所院校中,共有本科院校15所、专科院校5所。

据悉,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进行建设,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6年学院被确定为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