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55

今天是军训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早上六点不到,我们就打着哈欠从床上爬了起来,来到了老地方集合,只是今天的气氛与以往不同,几乎每一个人都端正地站着,安静地等待,不似之前的懒散,这样的气氛感染着我。

军训一次,对我来说早已不算陌生,中学时期,我也曾军训过,而每一次军训的体验,也都是不尽相同的,初中时的两天半军训,是我第一次离开家与同学相处,那一次的军训并不严格,可以算作是一次“历练”,而高中时五天的军训则像是一次“锻炼”,那么这一次为期半月的军训便是一次“磨炼”。

初中军训教会了我独立,高中军训教会了我与人相处,而大学军训,这个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军训,又将交给我什么呢?我想,应该是学生最应该拥有的品质——毅力。每一次迈正步失误而又不气馁时,当在无尽的内务整理中想要休息而又不愿开口时,这些挫折磨砺着我们,最终带给我们的则是这些宝贵的精神。“路漫漫其修远兮”,军训虽说长达半月,但却又很短暂,转瞬即逝,而之后的漫漫人生路将因此而受益无穷。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孙志烨摄影: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