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百年路 新征程”实践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1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近日,力土学院 “百年路,新征程”实践团前往长治市潞州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首先来到了位于长治市潞州区和平东街的侵华日军碉堡,了解到侵华日军在此犯下的种种罪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和人民慷慨就义的壮举令实践团成员心生敬意。

随后,实践团成员来到了位于潞州区的上党战役北关战地旧址。在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实践团成员了解了革命先烈与军阀之间的抗争,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

最后,实践团成员前往位于八一广场的主席台,与毛主席像合影,并面对主席台宣誓,表示定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对上党地区的革命发展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有必要将这种英勇奋斗的红色精神一直传承守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黄雨铮 侯昱洲摄影:黄雨铮 侯昱洲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