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你我共见证”实践团开展生态文明调研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7

实践团成员进行街头采访

实践团成员进行宣讲

实践团成员实地调研

815日至19日,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你我共见证暑期实践团成员在上海、漳州、庐山、北京等四地开展生态文明调研活动

实践活动开始之初,实践团成员前往各地景区开展实地调研。实践团成员观察并分析各景区的垃圾投放具体情况和垃圾治理情况,通过观察各景区中道路、河流及草坪等的清洁程度,对景区清洁人员的工作能力与游客的素质水平进行评估,向管理人员反映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此外,实践团成员还通过采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向市民们普及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了解市民对垃圾治理、环境保护的看法。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不仅使实践团成员在采访、宣讲普及的同时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环保意识,也为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子俊摄影:邢如风 凡安泽 王翰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