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79

丁恒星副书记与学生座谈

主题班会进行中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备考、明确就业方向,近期,公管学院陆续在各班级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丁恒星主讲。

丁恒星副书记结合不同专业同学们的具体情况,从考研、就业、考公这三个方面展开指导。对于考研择校的问题,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高等教育的新变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报考。丁恒星副书记说到,考研的同学们要抓好英语和政治的学习,掌握答题方式,知道如何阐释,要锻炼体力和意志力,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自信心。对于选择就业的同学,他建议大家要积极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找准目标就业行业和就业地域,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就业招聘会,抓住企业招聘的黄金时节,尽早就业。对于选择考公务员的同学,丁恒星副书记则建议大家多做真题,寻找答题规律,鼓励同学们关注时事新闻,做有心人。

此次就业动员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齐琦摄影:卢颉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