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闯关军训,妙笔绘就心声——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手绘军训日常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888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起床洗漱

早操路上边走边闹

军姿站立

每一次吃饭增进感情

射击训练的理想和现实

军训必备用品

军训窘态合集

多彩军训墙全景

多彩军训墙特写

多彩军训墙特写

多彩军训墙特写


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建筑与设计学院又迎来这样一群新生,他们用手上的画笔诉说着军训那些事儿。在日常军训过程中,设计学院的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军训内容进行了军训故事的漫画创作,风格不一,妙趣横生。

军训作为大学生的第一课,也是重要的育人环节。设计学院指导随训的学生利用专业特长结合军训课程内容,描绘绿色军营故事,诉说军训情感,用手中画笔创造着属于设计学院的特色军训日记。通过军训漫画,萌新们既能锻炼绘画功底,也能丰富军训生活,更展示了设计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院还在军训场地上挂起了“多彩军训墙”,准备了精美的贺卡方便同学们在休息的时候写下军训感言,挂在墙上。这些贺卡讲述着老师和学长学姐对萌新们的鼓励和祝福,也有着萌新们军训中的酸甜苦辣。闲时看来同学们之间可以互相鼓励,互相欣赏,也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科霖摄影:曹嘉文 陈丽云 王藤雯 李梦宇 陈科霖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