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资源学院“团史调查宣讲团”在我校开展共青团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280

为强化大学生对共青团的了解和认可,发挥共青团作用,730日到31日,资源学院“团史调查宣讲团”全体成员于矿大开展了共青团团史宣讲活动。宣讲时间虽然有限,感慨无限,团队成员不仅对共青团团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还体验了一把宣讲员的滋味。

730日上午10点整,团队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分为四个小分队后分别前往青春广场、教育超市、图书馆和教学楼对留校同学进行宣讲。“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个由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青年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宣讲队员对共青团认真的讲解让同学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加深对共青团的了解。此外,团队成员在各个宣传点向同学们发放“团史简介宣传单”,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共青团,也使得共青团团史更深入人心。

宣讲活动于731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这并不代表弘扬共青团精神的止步,作为新时期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开创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薛宇 梁家铭 张贤辅 摄影:敬宇鸿 卢春梅 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