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6-3班召开朋辈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82

12月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016-3班在学院楼A5-3召开朋辈导师见面会。环境设计2016-3班朋辈导师刘方坤、廖丹丹以及环境设计2016-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分享经验,传递正能量”为主题两位朋辈导师就大学生如何在大学里学习、工作与生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晚上19:30朋辈导师见面会准时开始。见面会伊始,刘方坤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环境设计的学科特点以及大学各个阶段的侧重点,详细的讲析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话题转向朋辈导师向同学们分享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日常学生工作经验。“虽然现在很紧张,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一定会收获好的结果”,刘方坤用充满正能量的话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为初入大学对大学生活尚处于适应与迷茫状态的同学们指点了迷津。见面会上,刘方坤廖丹丹学姐多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是学生的本分,学好自己的专业课大学学习的重中之重,两位朋辈导师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养成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向朋辈导师提出了自身在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朋辈导师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向他们提出了合理建议,避免了同学们多走弯路。希望本次见面会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生涯规划起到启迪作用,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朋辈导师见面会现场

朋辈导师见面会现场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摄影:于洁 徐静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