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青心实践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5

团队成员在下淀社区居委会进行课外辅导

团队成员在启聪孤儿院进行社会实践

近期,机电工程学院青年青心实践团前往下淀社区居委会和启聪孤儿院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以分批活动的方式全部参加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团队所有成员接受疫情防控教育并购买保险,团队负责人进行每日活动内容的规划以及团队成员的安排,并且与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积极沟通以确保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活动主要以“科普知识”和“课外辅导“的方式展开,团队成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并观看机器人表演,让孩子们的假期更加丰富。在“课外辅导”环节团队成员对于孩子们学习上的问题进行解答,保障作业的高质量完成。每日实践结束后,团队进行集体交流形成当日实践总结为下一次实践活动做好相应的准备。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旨在尽团队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加充实,提高孩子们的学习热情,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同时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展现矿大学子的风采。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宋世旺 赵瑞铭摄影:臧永航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