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50

127日,信控学院在信电楼A101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校学工处思想教育科罗敏老师、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和何海明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信控学院2016级电信专业全体同学和电气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下午230分,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报告会正式开始。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为来自各学院在学习、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在报告会上,“明星班集体”代表的王晨宇同学在班级建设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班级中班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在班级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团结有爱、共同进步的班级。“星级宿舍”代表安适同学列举了宿舍七人在大学生活的各方面表现,她表示,良好的宿舍风气对于集体的成长非常有必要。“学习优秀之星”万腾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了一些学习的窍门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利用好大一的时间,打好基础,发奋努力。“社会活动之星”贾淼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处理部门工作时的经验与感想,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并学会承担责任。“学术科研之星”王博雅同学讲述了自己两年来参与学科竞赛与创新实验项目的经历,借此激励大家勇于创新,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学校的一些竞赛活动。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在互动环节中积极提问,报告团的同学们也对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报告会结束之际,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他对各位“校园之星”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成为优秀努力的学生,珍惜光阴,把握大学精神,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而且能够让同学们及时地发现自身的不足,明确和完善自己的目标。相信通过此次报告会,信控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度过今后的大学生活。

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摄影:杨宇哲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