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组对我校“十四五”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2

宋学锋校长在踏勘现场会见评估组

会议交流现场

评估组组长程万海讲话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9月16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评估组在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建设项目——南湖校区基础实验楼和前沿科学中心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评估会。评估组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组成,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程万海担任评估组长,评估会由评估组副组长、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贾莉主持。评估过程分为现场踏勘和会议交流两部分。

校长宋学锋在踏勘现场会见了评估组,代表学校对评估组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在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下,建设基础实验楼和前沿科学中心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在会议交流阶段,基建与修缮处处长钱红军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建设背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设计委托单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和项目方案。评估组专家分别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经济、可研报告整体等方面提出了评估意见和修改建议。我校与会代表和委托单位专家对评估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评估组组长程万海作评估总结讲话,在宣布评估意见的同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设计完善及项目后期的实施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副校长赵建岭在致谢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加强与委托单位的交流沟通,认真吸取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校内外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充实和完善项目方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硬件保障。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基建与修缮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新闻来源:基建与修缮处 闫光 舒燕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