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3222

8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大会,内蒙古各地区校友代表,北京、上海、陕西、深圳、扬州、淮安等地校友分会代表,校友会秘书处代表共15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内蒙古校友分会的成立。

付恒升副书记致辞,代表学校和学校校友会对内蒙古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内蒙古校友多年来为祖国能源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校百余年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倡议新成立的内蒙古校友分会完善机构和职能,发挥好校友会“家”和“桥”的作用,结合学校建校110周年的背景开展校友文化建设,并与学校校友会和各地兄弟校友会充分交流,共同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

会上,付恒升副书记和新当选的内蒙古校友分会会长、露采80级校友辛卫东共同为内蒙古校友分会揭牌;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内蒙古校友分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新当选的内蒙古校友分会副会长、采87级校友郭晓江代表筹委会作了内蒙古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

辛卫东会长致辞,感谢远道而来参加成立大会的兄弟校友分会和学校校友会代表,并特别感谢了长期以来为分会筹备和成立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筹备组校友。他还表示,当今能源行业的现状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时代背景为学校和校友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内蒙古校友分会理事会将与在蒙工作生活的全体校友一道,努力为内蒙古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发展服务。

朱长风处长代为宣读了学校校友会会长罗承选为内蒙古校友分会成立发来的贺信;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采矿91级校友杨盛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致辞,祝贺内蒙古校友会的成立;采矿14级校友程晋恒代表应届毕业到内蒙古工作的新校友发言,表达了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承矿大精神、为能源事业作贡献的决心。成立大会由露采83级校友、内蒙古校友分会秘书长高岩主持。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