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代有人才出,勇闯面试独木桥——安全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07

928日到929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矿业科学中心举办了2017年秋季学生实习与就业校企合作供需招聘会,公司主要针对中国矿业大学的14级应届毕业生。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安全学院的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安全管理员。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很多招聘方提到大学毕业生普遍缺少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安全学院加强对学生相关方面的教育。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邓倩 陈愚摄影:邓倩 陈愚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