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赛前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522

109日晚,管理学院在博学4号楼B101室举行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校赛培训会。此次培训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创新与创业基地主办,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老师樊世清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各参赛队伍代表积极参加,旨在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与流程。

据悉,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中国矿业大学自1996年参赛以来,连续参加了21届,每一届都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作为中国矿业大学课外科技竞赛十大品牌竞赛活动之一,管理学院每年都会针对赛事进行进一步的改革与完善。

7时整,培训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樊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踊跃报名表示了肯定,鼓励各位同学打破年级与专业的限制积极组队,在比赛中收获知识提升能力。樊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届优秀选手的比赛经验,希望大家能借鉴往年的经验,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随后,他从软件的操作使用与注意事项、比赛的流程安排与赛事规则以及决策的做法要求与原理思想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同学们纷纷认真记录并积极提问。最后,樊老师通过线上实际操作,直观地向同学们演示了视频资料等介绍信息的查找方法,并简单讲解了运作原理,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操作方法的理解。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使同学们明晰参赛规则与流程,吸收借鉴往届优秀选手的经验,促进比赛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学校创新创业的氛围,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能强化对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在每次模拟决策中收获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擎阳摄影:卓扬苑 刘麒源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