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秋缘共“杜”,四载济“砼”舟——力土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展现青年风采,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106日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二运动场举行2021级迎新晚会。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融创苏北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潘仝,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游洋,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亮,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琳,2020级辅导员韦胜怀以及各兼职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晚会,与2021级新生共同观看节目。

晚会以“一秋缘共‘杜’,四载济‘砼’舟”为主题,共分为“微光喜相遇 璨若星河”、“青春难诉说 醉于花火”、“鹏鸟待扶摇 凌绝云霄”三个篇章。晚会节目编演形式多样,包括相声、歌曲、京剧、舞蹈、小品、萨克斯独奏、洞箫等,尽显2021级新生的活力与朝气,展现了力学与土木人开放包容、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迎新晚会也在线上同步直播,人气火爆。

晚上7时,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以校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BOSS-DAU》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与律动,尽显青春风采。晚会现场热闹非凡,从风格各异的歌曲串烧到带有浓郁地域气息的京剧《秦琼卖马》,从语言诙谐幽默、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双人相声表演《矿大迎新》到旋律欢快、悦耳动听的萨克斯独奏《Play it like you mean it》 ,从饱含思念之情、带有淡淡忧伤的洞箫《莫问归期》到轻松嘻哈说唱歌曲《稻香》,每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无一不令人印象深刻,展现着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的活力、才气与魅力,令人拍手称赞。张琳老师参演的舞蹈《kill this love&siren》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激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四位新生专兼职辅导员同台献唱的《辅导员十二时辰》中完美谢幕,歌声中饱含着他们对同学们的无限祝福与期望。除节目表演外,晚会还通过三轮抽奖活动与新生们进行互动,吸引了同学们的持续关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迎新晚会给刚刚踏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迎新晚会是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文化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将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于搭建更多的平台,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青年学子。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王逸哲摄影:王逸哲 郑达 谢剑勇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