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矿大人被授予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728

近日,中国煤炭学会决定授予13人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其中6人系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或校友,分别为:中国矿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如、周世宁、钱鸣高;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唐、鲜学福(按姓氏笔画排序)。

据悉,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科协发调字〔2019〕20号)精神,中国煤炭学会决定宣传表彰历届理事会成员中,数十年为煤炭科技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科技领军人物,授予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煤炭科技功勋人物,长期奋斗在煤炭科技领域,或是殚精竭虑、勇攀高峰、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领军人才,或是决策规划煤炭科技事业快速发展的主要领导。他们为祖国的科学事业、为实现煤炭工业现代化奉献了全部智慧和力量,是煤炭科技领域的精英和典范。


相关链接:中国煤炭学会授予王显政等13人煤炭科技功勋荣誉称号(煤炭工业网)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