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735

10月11-12日,美国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延展教育学院暨国际中心院长Howard Evans及其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访问我校。

12日上午,副校长周国庆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会谈。周国庆副校长对Howard Evans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促进了解,进一步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Howard Evans院长表示很高兴第一次访问矿大美丽的校园,期待两校可以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扩大合作范围。薛亚萍主任介绍了美国加州波莫纳州立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学科排名、优势学科、校园设施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其延展教育学院开展的培训项目。随后,与会双方分别就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项目、国际大学生领导能力培训项目、大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大学生海外学期项目,以及“3+1+X”校际交流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签订两校合作协议和推进上述合作项目事宜达成了共识。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Howard Evans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唐颖摄影:刘勇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