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60

101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博学楼一号楼A303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程怀志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下午430,座谈会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正式开始。在座谈会上,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程怀志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首先,程经理从业务板块、产品风采、科研实力等方面对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据了解,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中型锅炉点火燃烧成套设备及相关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家,重点致力于开发生产节油节能的点火燃烧系统,并利用公司在燃烧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生产其他各种特种燃烧装置,主营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环境监测等。之后,程经理结合从面试心态、学习能力、工作方式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们进行就业指导。程经理结合当今就业形势和公司发展现状对目前社会各行业就业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指出毕业生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学习新知识,开拓视野。

在座谈会过程中,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工业4.0对毕业生的机遇与挑战、社会经验的决定性作用、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程经理也给予了同学们耐心的解答。最后,程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座谈会上有所收获,并在今后的道路上少一份坎坷,多一份希望,程经理寄语在场同学,人生路漫漫,时怀进取心,且行且珍惜,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今后的人生中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们不仅使毕业生深入了解了徐州科融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更学习就业方面的很多知识,扩展了视野,对自己未来的人生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通过参加这次访才会,我清楚地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明确了日后的努力方向,争取美好的未来。”一位在场听众说到。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申家宁 单幼邻摄影:李宇浩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