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17

92日下午230分,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首先由杨思留书记发表了讲话。随后,段鑫星院长简述了近期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对公共管理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肯定了各个学科在暑期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其中,汉语言文学学科获评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随后,段院长对学院开学阶段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就新学期备课及学术研究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指出了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段鑫星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希望老师们充分了解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管理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推进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公共管理学院营造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工作氛围,共同促进学院全方位多方向的发展进步,为新学期开一个好头。段院长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本次教职工大会总结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暑期工作,明确了公共管理学院在新学期的主要任务,鼓励全院教职工坚持初心、强化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实现学院和教职工的协同发展与进步。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谢佩瑾摄影:谢佩瑾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