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付恒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

座谈会现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付恒升发言


10月18-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付恒升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餐饮保障工作。19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

刘波书记对付恒升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赵建岭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总务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做好餐饮服务的理念、思路和具体做法。

付恒升副校长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后勤改革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在我校调研情况谈了下一步做好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餐饮供应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进行了交流。在校期间,付恒升副校长一行还到南湖校区桃苑餐厅、松苑餐厅、梅苑餐厅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杨爱东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