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协办“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校园公益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8

公益跑开幕式

活动现场

为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光荣历史传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强国一代中国梦”理念,10月13日,土木学院尚恩服务分队积极协办开展“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校园公益跑活动。

晚上6:30,参加此次公益跑活动的同学们齐聚青春广场,参加活动开幕式,为公益跑做热身准备。开幕式上一首首热情洋溢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展现了青年人的热情与活力。开幕式结束后,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取分梯队进行的方式进行,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根据规定路线跑步五公里,剩余二公里由参与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自行完成上传,跑步过程中需要收集各个打卡点的贴纸符号。跑步过程中,同学们身上带着荧光手环、荧光发卡,手上挥舞着荧光棒,体现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运动理念。

据悉,本次“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校园公益跑活动还设置了日常运动环节,活动期间参与者可每天记录并上传公益跑数据,由主办方根据参与同学的数据记录为贫困地区的老年人送去相应的礼品福利。

公益跑活动结束后,土木学院学生吴丹艳同学分享道:“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在我们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的老人们送去了爱心,既收获了快乐又奉献了爱心,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越来越多。”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郑亚楠摄影:郑亚楠 徐嘉琪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