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拼搏,坚持不懈——安全学院积极参加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28

910日下午,2018级新生定向越野比赛在第二运动场揭开序幕。经过十天的高强度训练,李雪丽、杨世龙、郑锐涵三人代表安全学院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杀出重围,取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新生军训定向越野比赛为接力制,先后进行百米定向赛与校园定向赛。参赛队员须按预先设计的路线,依靠自己的体力和智力,依序通过各检查点,并返回起跑点与下一名队员交接。在最后一名队员打过终点后,裁判组核对目标点,最终依次完成规定目标点打卡的队伍取得成绩,通过三人总计时间确定比赛名次。

比赛初时,安全选手稍稍落后,但他们并没有气馁,仍然坚定执着向前。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们根据自己手中的地图,凭借敏锐的判断能力,努力用最短的时间做到最精准的定位,最终反超多支参赛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最终,在安全学子的坚持不懈、勇敢拼搏下,安全学院最终荣获第八名,在场的安全学院同学都欢欣鼓舞。

在此次比赛中,安全学院新生定向越野队充分展现了安全学子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安全学子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军训各项评比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丁博文摄影:丁博文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