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沟通,服务学生——安全学院召开楼小组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2

辅导员刘世通介绍楼小组工作情况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安全学院10月14日晚7点2召开楼小组大会,本次大会由17级辅导员刘世通、兼职辅导员排日代姆主持。

会议伊始,刘世通老师阐述了党工委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并介绍了楼小组的工作职责,同时又结合具体事例谈及了同学们中存在的心理压力问题,表明了成立楼小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之后,又详细介绍了楼小组的机构设置,并对工作流程以及考核与奖励方法做了简说明。随后刘世通老师介绍了楼小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公布了楼小组分组名单,其中组长、副组长主要为学生骨干,组员主要为各宿舍长。他指出学院辅导员已经入住学生公寓,加强了学生与辅导员交流,加强了学生与辅导员的联系,同时也方便了楼小组活动的开展。最后,刘世通老师就楼小组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楼小组大会旨在让学生了解楼小组的具体情况,以方便楼小组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楼小组的成立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辅导员老师沟通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了学生。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蒋训祁摄影:蒋训祁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