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加强排积极参加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72

9月11日,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队列会操评比于东坡运动场举行。包括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加强排在内的全校新生在承训官兵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评比,学校领导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上午8:00,化工学院加强排的全体同学在东坡运动场集合完毕,等待会操评比正式开始。在辅导员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后,各学院依次上台展示队列训练的成果。化工学院排在第13位上台展示,在展示前的准备过程中,教官带领同学们反复温习展示内容,并着重强调了需要注意的要点。会操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声音洪亮有力。“整理着装”、“立正”、“稍息”、“报数”、“齐步走”等口令一经发出,同学们迅速反应,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上午10:00,所有学院展示结束,经过评委计算统计,化工学院获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军训队列会操是对同学们军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身的机会。在此次比赛中,化工学院的同学们不止展现了自己吃苦耐劳、认真奋进、团结一心的精神,更磨炼了意志,为化工学院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卓然摄影:李强博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