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生涯适应性教育班主任研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0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生涯适应性教育班主任研讨会

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生涯适应性教育班主任研讨会在学院楼B302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维,2019级辅导陈文雯、孙艺铭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范维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分别对近期班级建设与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时,班主任与辅导员就各班级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别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上,19级辅导员陈文雯对近阶段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班主任的疑惑做出了统一解释。其中,陈文雯老师特别提到班级学风建设问题,就如何顺利开展活动提出建议,并要求各位班主任积极配合工作。会议最后,范维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生班主任工作出了要求,希望班主任能够与辅导员积极沟通,共同完善学生信息,帮助学生,营造良好工作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对解决新生近期面对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加强了辅导员与班主任的联系,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陈芊 邓秋慧摄影:邓秋慧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