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自己之力,创公共之净——土木学子积极参与打扫公教区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88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卫生

为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理想的学习氛围,1020日,土木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公教区打扫志愿活动。土木学院共有35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博学2号楼集合。在明确了活动目标及注意事项后,上午9点,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正式开始了清扫活动。有的拿起抹布清理走廊栏杆上的灰尘,有的把座位和桌面遗留的垃圾清理干净,有的将黑板上残留的粉笔灰尘擦拭,有的用扫帚扫去AB区之间连廊上的枝枝叶叶。当清扫到有同学正在学习的教室时,志愿者们自觉减小打扫时发出的声音。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小时的认真打扫,博学楼焕然一新,教学楼管理员也对同学们打扫时认真的态度给出好评。

本次活动既给广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了一个理想的学习氛围,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平时的不良习惯给打扫公教区带来的不便,使同学们更加爱护公共卫生,同时也展现了土木学院志愿者们乐于助人、自我奉献的风采。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殷洁茹摄影:殷洁茹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