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2018级军事技能训练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08

915日,中国矿业大学2018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举行。电力学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上荣获“先进集体单位”称号,2018级辅导员卜永强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电气类18-5班、电气类18-9班、电气类18-12班、电气类18-17班等四个班级被评为“军训先进班级”。

上午9时,2018级军事技能训练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19个学院的新生组成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赢得了在场领导们的认可与赞赏。之后,由电力学院2018级新生组成的刺刀操方阵进行汇报表演。表演中,方阵在准备拼刺、突刺、防刺、对刺的分解展示中以挺拔的身姿,连贯的动作彰显威武不屈的意志。此外,棍术、捕俘拳、坦克操、军体拳等一系列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的军事技能训练中,电力学院凭借领导们的细致关怀、辅导员们的认真态度、2018级新生们的坚定意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份成绩也将勉励2018级新生们奋力前进。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茅乾琛摄影:郑博文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