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赴国网宿迁供电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719

9月18日上午,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院长郭楚文,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以及梁睿教授等一行5人赴国网宿迁供电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科技工作座谈和交流。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总经理凌峰,党委书记阎怀东,副总经理季晓明、代鹏会见了伍小杰一行。

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总经理凌峰首先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回顾了宿迁供电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的科技合作情况,并介绍了公司2017年的经营和创新整体情况。凌峰指出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非常突出,取得了一系列国际引领的重大成果。同时,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十分重视基础前瞻性技术的研究,与中国矿业大学开展多项合作并取得重要进展。

随后,郭楚文院长在会中简单介绍了学校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创建世界一流的创新研究基地、人才汇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交流合作平台是电力学院的重大目标,要实现这四大目标,不仅需要学校、学院的努力,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希望今后与国家电网公司一道,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中国电力行业发展和国民经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凌峰总经理强调国网宿迁供电公司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矿业大学的科技合作,发挥中国矿业大学的创新优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产出更多重大成果,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双方围绕校企融合、学科融合、教材内容、校外实习、国交流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和讨论。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摄影:卜永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