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41

9月19日上午,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学校举行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王传棨主持会议,传达徐州市文明创建有关文件精神,布置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工作。

会议传达《关于常态长效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通知》精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常态长效阶段,江苏省文明办每半年就会对徐州市进行实地测评考核,徐州市创建办不间断对全市各单位进行检查或明查暗访,要求在徐大中专院校,对校内环境和各个位置宣传内容进行排查,对广大师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应知应会”教育。

会上,王传棨副主任对我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介绍,同时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说明。他指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在路上。结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应坚持的三个原则:一是从细从小从实,即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工作要落实到细微之处;二是从人从物从风,即以严谨的校风为标尺,文明校园创建提振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三是从严从全从远,即严格要求,全面严查,从文明校园创建的长远角度进行整改。

全校文明校园创建督察员22人参加了会议。会后,他们将在全校范围内展开文明校园巡察工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东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