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学生会展开“‘菜’运转转转”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25

9月20日中午,环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菜’运转转转”活动在桃苑餐厅二楼进行。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同学们了解学校餐厅的饮食,同时宣传餐厅的特色菜肴。

本次活动主题为“菜品尝鲜,宣传食堂与伙委会,提高生活质量”。经过前期海报展示、张贴及公众号推送等各种宣传,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前期,现场的生活部成员开始准备活动所需的菜品、转盘与问卷,他们还与餐厅经理取得联系,获得了餐厅各窗口的菜品赞助,并准备了9份免费菜品、80小份试吃菜品作为奖励。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通过转动转盘来得到相应的奖励。部分得到大奖的同学在生活部同学的引导下,获得了免费午餐的奖品。而其他同学在耐心填写完问卷之后,也品尝到了美味的菜品。同时,同学们还将填写伙委会所特别准备的问卷,以期为餐厅改进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受众广泛,其目的在加强学校餐厅对同学们的吸引力,提高同学们特别是新生对学校伙委会职能的了解程度。同时,餐厅希望可以以此为契机调查同学们对饭菜的意见与要求,并及时做出反馈,以便做出相对的改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汪睿摄影:任逍瑶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