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手绘•矿大”中国矿业大学手绘校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87

优秀作品展示


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策划组织了“手绘•矿大”中国矿业大学手绘校园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激发同学们发现身边美的能力,并展现最美的矿大印象。本次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具体承办。

本次“手绘•矿大”活动以线下和线上两个途径提交作品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交了精心创作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美的热爱以及自身的艺术素养。参赛的同学们用钢笔、素描、水彩等多种形式展现美术校园,最终共收到29件参赛作品。

活动承办方邀请了设计学院教师对同学们提交的作品进行了打分评定,共评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8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手绘校园的形式,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矿大校园的美,也深感在优美校园环境中学习生活的幸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徐境奕 谭淏蓝 张晶晶摄影:樊昊林 张晶晶责任编辑:肖思情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