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秋季“心理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110

10月15日晚7时,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建设好秋季“心理活动月”,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自助中心于博二c102举办秋季“心理活动月”启动仪式。17级兼职辅导员董天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心理自助中心的部员演唱了歌曲《逆光》,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紧接着,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枭上台讲话,表达了自己对心理自助中心的殷切希望,他指出学生会要立足本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办更有质量的活动,为健康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努力。之后,主持人带着大家回顾了心自助过去一年的历程,将心自助的发展全面展现出来。接下来的活动中,小游戏与中心成员准备的节目相互穿插,多样的活动形式使现场气氛融洽活跃。最后,董天歌老师为现场观众进行抽奖再次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秋季“心理活动月”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启动仪式为秋季“心理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秦宇翰摄影:秦宇翰责任编辑:闵颖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