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隐患,保证安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检查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137

1014日,为了创建良好卫生的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桃苑2号楼党员工作站召开“排查宿舍隐患,保证宿舍安全”宿舍安全检查动员大会。大会由电力学院15级辅导员卜永强老师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

晚上7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卜永强老师对开展本次大会的目的作出阐述,指明宿舍安全隐患是一个不容大家忽视的问题,需要每个师生共同重视,他结合真实存在的宿舍安全事例强调了问题的严重性,并表明出现此类问题必须严肃处理。随后,卜永强老师希望宿舍安全检查人员务必落实好检查各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需要定期、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合理安排各班生活委员作宿舍巡查工作,并作出汇报。最后,卜永强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只有口头而无实际行动,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共同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宿舍安全检查动员大会,能够进一步促使师生重视宿舍安全问题,提升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也推动了学院对宿舍安全问题工作的开展。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洪光伟摄影:单幼邻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