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信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展开军训服和书籍回收捐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77

为了让军训服与各种书籍发挥余热、体现出更大的价值,1013号,信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了校青协联合各院举办的“让爱传递”军训服和书籍回收捐赠活动。

晚上九点,信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松二门口集合完毕。在负责人张智帅的带领下,所有志愿者分成三组在松二向各个楼层的学生介绍此次活动,并说明此次回收捐赠活动的意义。在志愿者向同学们说明贫了困地区对衣物和书籍的需求及捐赠的必要性后,同学们都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纷纷表示自己也愿意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出一份力。活动开展没多久,军训服和各种书籍就填满了带来的袋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回到办公室将衣服整理好、清点好各类书籍,后续再将回收的东西送到贫困山区、志愿工作部等,为需要的人送上温暖。

此次军训服和书籍回收捐赠活动为矿大学子提供了帮助贫困地区学生的机会,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矿大学子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问题的关注。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朝阳 郑行言摄影:刘朝阳责任编辑:钟珊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