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世新艺,炫彩一七”——外文学院联办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海选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60

为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015日晚630分,第五届新生才艺大赛海选赛于博学楼2C202室举行。此次比赛由外文学院、矿业学院、国际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四院联合举办。来自四个学院的学生和启明、花海艺术团参加比赛,各学院文艺部部长、艺术团团长和校十佳歌手担任评委。全校各学院学生积极前往观看。

此次比赛分为歌唱类、语言类、其他类和主持人类四大类,各类比赛成绩突出的选手可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各位评委也做出专业的点评。

其中,外文学院的孙振博、杨茜、曹梦石、陈丹丹、杨亚楠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以大方自信的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比赛持续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现场气氛良好、掌声不断,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各位选手。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不仅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激发了他们全面发展的热情。同时,外文学子的积极参赛也彰显了其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为他们更好的发展自我、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金宇煊 钱萱摄影:金宇煊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王文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