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青春飞YOUNG—计算机学院积极承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64

为向2018级新生展示学院魅力,并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92418:30,由计算机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数学学院联合举办的一见倾新·青春飞YOUNG”2018级迎新晚会在南湖体育馆拉开帷幕。晚会邀请了四院的各领导和辅导员参加,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峰、18级辅导员曹露晨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陈冬格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伊始以视频的形式为新生送上了来自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殷切祝福与谆谆教诲。随后演出正式开始,学院两两组队以矿计精英数化联盟两方阵容进行比拼,通过车轮战,进行精彩绝伦的竞演,由观众决定最终赢家,过程中精彩纷呈,互动不断。其中“矿计精英”的相声《说学逗唱》以诙谐幽默的话风引得观众鼓掌呐喊,而“数化联盟”的小品《最炫迷彩风》再现新生军训的场景,演绎出教官与学生之间逗趣日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古色古香的古典乐器合奏,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激情澎湃的舞蹈,绕梁不绝的歌声,以及趣味横生的小游戏,每个环节都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做到台上尽情,台下尽兴,为新生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合唱的歌声,迎新晚会进入尾声,新生充分体会到了学院的关怀,希望他们带着这份期许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负青春,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做新时代大学生,在矿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林筱轩 程文颖 李昕瞳摄影:林筱轩 程文颖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