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举行2018-2019学年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49

926日下午,电力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18-2019学年课堂教学竞赛在博1-B203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系主任王利军、系副主任何光艳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系副主任张保生主持。

经过系里讨论,在遵循学校比赛规定的前提下,制定本次比赛规则。系课堂教学竞赛内容自选,没有教学设计环节,由现场说课、现场讲课两部分组成,总分85分,其中现场说课5分,现场讲课80分。总时间25分钟,其中说课5分钟,讲课20分钟。以总时间25分钟计时,选手开口即计时开始;说课不得超过5分钟;总时间还剩2分钟时工作人员将予以提示,提前1分钟以内的不扣分,提前超过1分钟或20分钟内容未讲完均将扣分。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比赛邀请了冯莉、周一恒、罗勇三位外院专家作为评委,独立进行评审打分,打分后再进行点评。

本次比赛共有七位教师参加,经过激励角逐,最后根据三位评委打分情况,系里决定推荐昝小舒、王维、杨丽、连佳、钱琳五位教师参加学院的比赛。

经过此次比赛和专家点评,参赛教师表示熟悉了比赛规则和流程,找到了自身优点和不足,将再接再厉,争取在学院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保生摄影:吴楠楠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