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人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11浏览次数:611

吴岳,测绘工程06-1班的学生,校级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在激动和兴奋中不知不觉的度过了大二的光阴,迎来了美好的大三时光。再过去的一年里,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使得各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

    如果说学习是学生的天职,那么再过去的一年里,他就较好的完成了他作为学生的职责。在大二,他努力刻苦,一次性的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和六级的考试,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和三级的考试。每周都会充分高效的利用课外时间来复习白天在课堂上未消化的东西,虚心向同学请教,如有更困难的问题则当面像老师请教。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在自己努力学习下,在最终的期末总评中名列专业第六名。但他相信,他的实力远不止这些。“只要努力,我相信在以后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思想方面,他通过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教育,通过了高党教育,并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深感责任重大。在平时,他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具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同时,切实的做到了党员联系宿舍的制度要求,关心身边的同学,在必要的时候给予帮助,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

工作上,在过去的一年里担任了班长一职。作为班长,他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的做到了为同学服务,代表同学行使合法权益,在工作中大胆创新,虚心向别人请教。在过去的一年里,他组织了班级同学徐州龟山汉墓游,彭园游等等各种活动,使班级的凝聚力更进一步。并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管理班级的各项事务,使得班里各项正常运行。同时针对班里的情况,和班委讨论最终采取了各种措施,使班里的成绩在总体上得到提升,在专业前30%他们班占了13名,列其他班之首。同时,班级的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三级的通过率均列学院前列。

在生活方面,他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性格开朗,从不会向别人抱怨,善于和同学们沟通,也很乐于帮助他们。平时的时候,适当的幽默,可以缓解同学们的压力,所以经常的讲笑话给同学听,带来欢乐。同学们都很乐意和他在一起玩。

大二的时光,是他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一年里,他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担任班长,让他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综合素质也得到大幅的提高。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