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公益活动,1218-19日,我校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前往下淀社区、祥和小区等地开展公益活动。

首先,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前往下淀社区“宝藏小屋”开展特色活动以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分为两组,分别以“团队中的我”“架起一座桥”为主题,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了解团队分工。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游戏进行总结,阐释游戏背后的意义,提高孩子们的团队意识。

接下来,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安全标语设计”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之后便带领孩子们到“宝藏小屋”周边查看环境,确认标语悬挂及摆放的位置。回到小屋后,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绘画工具,鼓励孩子们展开想象并设计具有自身特色的安全标语。设计完成后,孩子们依次进行作品展示及作品互评。

最后,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志愿者前往祥和小区进行儿童服务场地的装饰。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立刻开始了工作。室内环境按照设计进行装饰,在大家的配合下,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筑梦爱心公益组织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安全意识与动手能力,还展现了我校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扩大了筑梦爱心公益组织的自身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树立了良好形象。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张新月 赵赫辉摄影:昝可欣 吴梦嫣然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