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能源管理杰出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2

12月22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公布了首届江苏省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能专会)“能源管理杰出单位”“能源管理荣誉个人”“能源管理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和江苏省高校“讲好节能故事”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获集体、个人多项荣誉。

其中,学校获首届省能专会“能源管理杰出单位”荣誉称号,总务部能源管理中心职工王广斌获首届省能专会“能源管理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此外,在“讲好节能故事”作品评选中,总务部能源管理中心制作的反映我校节能工作的短视频《践行节能低碳 建设美丽校园》荣获视频类作品二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汤耀腾同学海报作品和环境与测绘学院李冰冰同学征文作品分获海报类、征文类作品三等奖。

近两年来,能源管理中心在总务部构建高质量服务保障体系的总体部署下,紧紧围绕“绿色、智慧、安全、高效”的管理理念推进校园能源管理的提质增效。一系列实质性举措不仅实现了能源运行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而且借助智慧化改造和技术节能产生了叠加效应,推动了校园能源管理体系的转型升级。在做好能源保障工作的同时,能源管理中心还广泛开展节水、节能宣教活动和专业实习实训,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彰显育人价值,助力我校“绿色学校”建设。


新闻来源:总务部 陈志刚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