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交流,引路人生 ——化工学院19级机械类13班开展信仰公开课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58

赵田丰同学进行交流分享

同学们认真聆听

为了让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自己学习生活目标,11月9日上午10点,化工学院2019级机械类13班于博学四号楼B102室开展了信仰公开课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化工学院过控专业2016级的赵田丰同学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并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交流中,赵田丰同学主要就大家现目前最关注的几方面问题展开了交流。因为同学们现在对于各专业的特点、要求还较为陌生,赵田丰同学便首先对各专业的基本情况、考研方向以及就业前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告诫大家要提前制定好大学的专业发展规划,打好基础。随后,针对大家刚刚结束的高等数学考试,他说明了学好高数这一课程的重要性,强调在大学里学习仍是同学们最重要的任务,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最后,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评奖评优、保研、转专业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并提出建议。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准确的认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有利于大家对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出合理规划,从而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走出自己的风采。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孙逸豪摄影:孙逸豪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