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举办第二次C语言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59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C语言的理解、同时提高编程能力,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于119日晚在信控楼A407举办第二次C语言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电子协会科技部部长史佳成担任主讲,电子协会实践部副部长袁学智、组织部副部长李孝涵指导,袁小平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史佳成着重讲解了数组和函数两个重要知识点,同时介绍了冒泡法和选择法排序两种常用算法以及Keil C51软件开发系统。此次培训在每学习一个知识点后都会让同学们自主练习,史佳成、袁学智、李孝涵现场检验学习情况,力争让每一位同学听得懂、记得牢,确保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得到提升与进步。会后,电子协会负责人将本次培训的PPT上传至QQ群中供同学们参考复习。

C语言的学习过程必定是曲折的,大家在本次难度较大的培训中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培养了执着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会坚持下去,用辛勤的付出换来最终的成功。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常怀昭 庄国炜摄影:房立明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