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

优秀保研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保研的过程

优秀保研同学向同学们展示简历

为了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尽早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能够进入更高的平台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1222日于机电工程学院B110报告厅举办2018级保研经验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保研同学们就保研流程、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建议等方面对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首先,保研同学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的基本知识,并讲述了自己保研的过程和经历,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对于保研有了系统的了解,对于需要注意的时间点和细节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优秀保研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一些经验:王瑞辰强调作为理工科学生不仅要注重理工类学科,文科类的学习也不能掉以轻心,如英语就在面试和后续的学习中格外重要,政史类科目所占绩点也很多;井晓琨提出要根据自身未来的规划决定保研的学校和专业。最后,优秀保研同学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以解决同学们的其他困惑。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保研的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规划,为保研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陈雨轩 马翊航 卢云摄影:闫峰伟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