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办第一届“和老师约球”羽毛球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5

选手对战现场

参赛同学与老师合影

11月10日上午8时30分,由环测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乒羽协会承办的“2019年环测学院一届‘和老师约球’羽毛球赛”在南湖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环测学院不同学科的老师及19级学生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赛制为淘汰制。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尽显个人风采的舞台。为进一步增进老师和同学间的情谊、加强环测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以及增强环测学子体魄、彰显体育竞技精神等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午8时30分,选手准备就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选手们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以及漂亮的扣杀将羽毛球技艺展现淋漓尽致。虽然不是专业选手,依然展现了高超的球技赛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赛场上时常可以听见老师和同学们的笑声。经过激烈角逐,男单比赛由熊集兵老师获得胜利、女单比赛由环境19-4班魏濛拔得头筹、而王中元老师和吴侃老师也获得了双打比赛的最后胜利。比赛结束后,胜出的两位老师主动和对战的两位同学握手以示鼓励,很好地传递积极的竞技体育精神。纵观整个比赛,老师们的球技要高于同学们很多,出色的表现令围观的同学赞叹不已学生选手们在面对强敌时,也依然能做到不灰心不气馁,认真对待整个比赛展现了环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会场各工作人员及选手们的配合。不仅加强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比赛最终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迪莉娜尔 郭梦洁摄影:迪莉娜尔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