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申报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8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申报答辩会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为更好地提高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效率,增强组织领导能力,11月10日下午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4召开“三到一构建”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申报答辩会。答辩会由19级辅导员陈文雯孙艺铭担任评委,团委组织部部长钱志威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18、19级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结合班特色向大家讲述了关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具体活动主题、背景、思路及意义,并展示了班级里的建设成就。在提问环节中,各评委结合同学们的讲解提出了相关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提醒了各位同学在活动开展中应注意的细节,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三到一构建”的意义。活动最后,钱志威同学总结了活动内容,向各位团支书说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按照评委要求修改申报书后再次提交,并落实后续工作。”

此次答辩“三到一构建”活动的总结,更是后续各班学生工作良好的开端希望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建设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黄山 李俊摄影:陈沁怡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