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一八,机会同行”——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20

为激发2018级新同学对大学新生活的热情,增进对学校和学院的集体融入感, 92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8迎新晚会在B110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忠宾行政副院长杜占东、党委副书记侯德伟、团委书记李梅子、2018级辅导员梁佳卉及全体2018级新生一起观看晚会。

晚上7时,晚会在“梦”主题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忠宾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再次表达2018新同学欢迎,同时感谢晚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进一步希望2018全体新同学不负青春使命、肩负社会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110周年校庆。

晚会分为“溯梦”、“塑梦”、“诉梦”三个篇章,以“梦”为主题,用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期许和2018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溯梦”篇,于则优郑天波同学带来的歌曲《消愁》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对未来的向往。张书伟一首《听妈妈的话》使同学们又回想起了开始大学生活前来自家人的深切嘱托。钢琴吉他弹唱《好久不见》《关于我爱你》充分展现了蔡雨航黄鑫淼精湛的演奏技艺。“溯梦”篇在王陈晨《借》中开篇,独特的嗓音表达了对不被眷顾的孩子们的祝福。由学生会联合办公室带来的小品《考试不作弊》让大家在欢笑中深刻思考诚信考试的重要。“当我们走过很长光景,当初的梦想依然年轻”,王可意同学的《红玫瑰》回响悠扬。由嘻舞社带来的舞蹈blood sweet&tears不仅将晚会的热情推向高潮,更获得了晚会最佳节目的荣誉。“诉梦”部分,宁正上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研究生代表、卢昱瑾同学的歌曲《目不转睛》引起了观众阵阵掌声。精彩的音乐演唱过后,一首器乐合奏《天行九歌》将现场的气氛带上新一轮的热潮,无论是他们华美的汉服,还是他们将古乐器和西洋乐器结合演奏的高超技巧,徵行音乐社的成员们都给同学们带来了畅游古风的享受。歌曲串烧《你好吗》被王瑞辰同学用悦耳的歌声重新阐释了经典。晚会在2018级新生合唱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完美谢幕,歌声中包含同学们对全新的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未来的信心,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化艺术水平。希望2018级全体同学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顺利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王续凡 王浩然 邱仁摄影:张一鸣 王延泽责任编辑:梁佳卉审核:侯德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