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科点评估专家组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95

1018日上午,学校学科点评估专家组成员马小平、汪云甲、周敏、李爱彬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学科点建设相关工作。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学院系、中心、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电气工程专业的学术、专业两个学位点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位点的工作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档案,并以此为基础,向电力学院反馈了评估意见,充分肯定了电力学院在学科点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提出了初步的改进意见。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许娟摄影:赵海琳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